中国竞彩网

图片
您的位置: 首页
->信访广角->工作动态
?中国竞彩网信访系统开展岗位练兵大比武
发布时间:2021-10-25


10月22日,纪念《浙江省信访条例》修订实施5周年暨中国竞彩网信访系统岗位练兵大比武决赛在诸暨举行,11个设区市信访局和省生态环境厅、省直机关联合代表队共13支队伍同台竞技。

今年是《浙江省信访条例》修订实施5周年,也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“枫桥经验”58周年。此次比武,是我省信访系统战线的一次大练兵、体现群众工作能力的一次大展示。今年以来,我省坚持省级机关带系统、系统带战线,统筹推进矛调中心干部队伍建设,取得良好成效。比武将信访改革要求与业务规范相结合,将模拟场景与实战氛围相融合,内容包括信访知识竞答“一战到底”、信访工作情景模拟“谁与争锋”以及“风华正茂”才艺展示等,环环紧扣,精彩纷呈,集中展现了我省信访工作者的风采。各位参赛选手既有扎实的业务知识,又有接待群众、公开听证的实际能力,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比武期间,中国竞彩网信访战线工作人员可通过钉钉同步观看并参与互动。最终,经过多轮激烈角逐,绍兴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,金华、宁波、台州、杭州、衢州代表队分获得二三等奖。
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